13.9.12

Arcadi Volodos

Donnerstag : 24. Mai 2012 20.00h : Großer Sendesaal
ARCADI VOLODOS : KLAVIER

Programm
Franz Schubert Sonate a-Moll D 784 (op. 143)
Johannes Brahms 3 Intermezzi op. 117
Franz Liszt Sonate h-Moll G 178


紀念我的懶惰,沒寫這篇的心得。不代表他彈不好所以不想寫(但是沒有特別驚艷倒是真的)。不過他似乎這套曲目表演了很多很多場,也出了CD。所以想來是非常駕輕就熟的曲目。現在只記得他的琴聲很溫暖,即使是李斯特也都有種平和感。我好像是和維安學妹一起去聽的(完了,音樂會聽得多到都忘了)。不過基本上都不是我熟的曲目,所以很多時候都還在欣賞,還沒有辦法評論。

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